山前木井

miscedence
热爱可迎万难.

【EMH盾铁】It is my favorite smell

  不知道EMH的小伙伴这里科普一下:EMH是复仇者动画《Earth's Mightiest Heroes 》(地球最强战队)的英文缩写,比较久远的一部漫威动漫,我们常说的“小触角”和“巨盾”就是出自这个宇宙。

  本文并没有刻意将人物性格软化,emh铁的性格本身也比较软,emh盾本身也比较善解人意(白切黑本质)

  

就是想写巨盾调情和小触角害羞(⁄ ⁄•⁄ω⁄•⁄ ⁄)!下接正文:



  “克林特,这是第几盒饼干了?”

  “拜托了,珍妮特!难得的休息天就让我好好吃一次饼干吧!距离我上次完整的吃掉一盒饼干还是一个月前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抢不过浩克!”

  难得至极的休息天,没有任何敌人的动静,纽约城的天空碧蓝如洗,熙熙攘攘的人群穿梭在星罗棋布的马路上,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井然有序。

  “我说,除了吃东西,你现在就不会想点别的吗?”珍妮特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躺在沙发里心满意足的啃着小甜饼的鹰眼侠。

  “当然,买东西吃也在我的假期清单里,毕竟你也不会帮我买小甜饼,对吧?”再次吃完了一盒小甜饼,克林特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随手扯过一旁的毯子盖在身上:“怎么了小黄蜂,你的男朋友今天也没时间陪你逛街啊?”

  “汉克要是哪天带我去逛街,那就一定是实验器材不够用了!”珍妮特无奈的叹了口气,瞟了一眼昏昏欲睡的克林特,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掀开了他身上的毯子,“你今天看见cap了吗?”

  “……cap不是去晨跑了吗?一般人哪里会起这么早啊……”

  “你是不是吃小甜饼吃傻了?你见过谁晨跑需要从早上6点一直跑到上午10点的吗?”

  “别大惊小怪的,现在哪有……对嚯,cap去哪了?我没看见他回来啊!”昏昏欲睡的鹰眼侠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一下从沙发上跃起,“会不会是和铁罐在一起?”

  “隔着一层电梯门我都能闻到饼干的香味,伙计们,你们看到cap了吗?”楼层的电梯门打开了,走出来靠上了旁边的柜子,小胡子男人脸上的疲惫即使是在很远的地方也能很明显的看出来。

  “小甜饼的味道哪有这么大?话说铁罐,队长不是和你在一起吗?”丢开了吃完的饼干盒,克林特脸上的表情更惊讶了。

  “不用猜我都知道,托尼,你又熬了整整一个晚上?真该让cap好好管管你!”珍妮特朝托尼挑了挑眉,随即向他走去,指了指他握在手里的蓝色圆环:“这是什么?它看上去似乎有些重。”

  “cap可没时间管我……”小胡子男人无奈的耸了耸肩,“这是给他设计的护腕,太轻的话cap打着没有手感……他没和你们一起吗?”

  “呃,我刚刚不是还在问你队长在哪嘛?”克林特撅了撅嘴,“完了,我们几个人现在连一个百岁老人家都看不住了。”

  “胡说什么,cap就在楼下。”调出了大厅的影像,小胡子男人有些得意的朝鹰眼侠笑了笑,“小甜饼的味道真的太大啦,希望你的私房小甜饼别被浩克发现了。”

  “说句实话,铁罐,小甜饼的味道一般只有吃的人才会闻到,你的嗅觉未免也太灵敏了些吧?”克林特再次捡回包装盒,仔细闻了闻,朝托尼挑了挑眉。

  “我一直坐在克林特旁边我也没有闻到很浓的味道欸,托尼,你还好吗?”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珍妮特有些担心的问道。

  “这样啊……现在好像确实没什么味道了,可能是我闻错了吧。”浅浅的打了一个哈欠,托尼扶了扶下巴,随即挥了挥手,淡淡地说道:“克林特,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让这么美好的周末小甜饼全被浩克吃完吧!”

  “浩克一般都是找我——等会,难怪现在还没来找我,各位先走一步,我要去拯救我的饼干了,快祝我好运!”我们的鹰眼侠飞快的冲下楼梯,以一名特工的速度奔向自己的房间去当小甜饼的“盖世英雄”了。

  “珍,去找汉克吧,这么好的天气不应该在实验室里度过。”托尼的微笑还是那么亲人,但亮金色的眼睛里流露出的疲惫让珍妮特觉得有些扎眼,“你才是应该好好休息的人,自从我们成为一个团队的那天起,你就没有好好休息过。”

  “谢谢你,珍,不过这么些时候我也习惯了,休息对于我来说真的没那么重要。”小心翼翼的用手拍去护腕上的灰尘,托尼转身点开电梯准备下楼。

  “真应该让cap随时随地的管着你,晚些见!”珍妮特有些意味深长的朝托尼笑了笑,“同样都是科学家,为什么不像汉克一样坦诚一点呢?”

 

  “cap?今天的晨跑时间会不会太长了?”扶在大厅的沙发旁,小胡子男人晃了晃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史蒂夫,有些疑惑的问道。

  “本来早些就回来了,但在路上碰到了一个熟人,同他聊了聊,不想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额前的那小缕金毛,抱歉的朝托尼笑了笑。

  “这没什么,cap,你回来了就行,去训练场试试这个吗?我打赌你会高兴的!”托尼把一直抓在手心的那只蓝色护腕拿出来在史蒂夫眼前晃了晃;小小的手环将大厦的小部分暖橙色地毯荧光折照开来,一部分打在他们的身上,另一部分刚好打向托尼亮金色的虹膜,抬头看的瞬间,好似明金闪烁,好似永盛金子花随风流转。

  “护腕?为什么我需要这种东西?”史蒂夫挑了挑眉,但还是接过了那只小蓝环,有意无意的蹭过了托尼的手背。

  “啊……其实保护只是一个辅助作用,战场上盾牌对于你来说必不可少,但它不会自己寻找主人,所以这只手环上的永极磁块赋予了盾牌这样的功能。”蹭过的地方有点发痒,不同寻常的亲昵让托尼有些不习惯,但很快他便调整了过来,朝史蒂夫眨了眨眼睛,

  “cap,这只护腕你可要保管好,既能植入科技成分又能与振金相互吸引的人造磁极可不是那么快做出来的。”

  “这样啊……”轻抛了一下手里的护腕,史蒂夫朝他耸了耸肩,“我早已习惯了那个比较朴素的战斗年代,对这种附着在手腕上的高科技可能会不太适应。”

  “不过,虽然我真的不太需要这只辅助手环,但我尽力去适应它,它也许会让我在战场上更加得心应手,谢谢你,托尼。”带上了略有重感的护腕,史蒂夫还是感激地朝托尼笑了笑,自然的揉了揉他的肩膀以安抚他此时有些僵硬的身体。

  一股清爽的柠檬淡香随着史蒂夫的靠近迅速将托尼包围了起来,温暖的安全感携带着凉果酸的清爽让他既害怕又感到安心,托尼为自己今天莫名敏锐的嗅觉而感到惊讶,同时也为这个事实感到丝丝小愉悦——

  他喜欢cap身上那股带着安全感的清爽气息,小时候的自己崇拜的是美国队长身上的浩然正气,长大之后,还是崇拜,但崇拜的性质有些不太一样了,托尼对这个愿望有些羞于启齿,毕竟没有人会天天幻想着和自己的偶像来一个带有暧昧色彩的拥抱,他不可能在cap身上寻找轻浮的影子。

  不过,和他一起走时,他感觉史蒂夫离他时远时近,那阵温暖的气息也时远时近,丝毫不稳定的气息也让他异常难受。

  肩上仍残留着掌心的余温,卷了卷有些长的袖口,托尼有些失落的看向别处,“cap,我们之间没什么好客气的,调整每个复仇者与自己配件的协调性属于我工作的一部分,如果可以的话就去训练场试试吧。”

  他率先走在了前面,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依然环绕在他的周围,他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疼的眼睛,放慢了脚步,额前那两缕柔软的发丝随着他的主人的动作微微晃动。

  “今天还想训练吗?”头上的触感来的毫无征兆,史蒂夫跟上了托尼,顺了顺他的头发,“别紧张,你的头发有些乱了,看上去有些没精神。”

  “你适应一下护腕就行,我就不练了……cap,可以不揉头发吗?”酥酥麻麻的触感直接从头皮传到了心底,又被那股极富安全感的的味道围的滴水不漏,托尼此时觉得有些难以呼吸;他有些无奈的拍开了史蒂夫的手,佯装生气的瞪了他一眼,“这哪里是帮我顺头发啊,我感觉我的头发更乱了!”

  “作为你熬夜的小惩罚,不过没忍住多揉了两下,抱歉。”缓缓的收回了手,史蒂夫脸上带着愉悦的微笑,湛蓝色的眼睛里除却并没有什么杀气的责备,也隐隐包含了两分狡黠。

  托尼晃了晃有些迷糊的脑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开始有了这些无伤大雅的调侃和互动,奥创事件之后?还是诸神黄昏?又或许这只是和美国队长熟了之后关心朋友的举动?管他什么乱七八糟的情况,但有一件事托尼很确定:他并不为自己和史蒂夫之间的没人调侃而感到任何不适应或者想要回避,谁会不想每天和自己的偶像进行一次亲密无间的互动呢,当然只是停留在朋友层面。

  环绕在他周围的气味不断侵扰着他的思维,他觉得自己有些不太清醒了,但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有抬头与之对视的勇气。

  “这可不是什么有诚意的道歉……”重新打理好自己的发型,微微上扬的唇角和发红的耳尖掩盖了他眼底转瞬即逝的失落。

  “那么,开始我的测试吧?”史蒂夫也收回了眼底的嬉笑,若有所思的看着腕上的蓝环,“希望我可以和它好好相处。”

 

  “cap,重量的分配合适吗?会不会有些太重了?我戴久了感觉手会特别累。”趴在休息台上,托尼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戴着护腕练习了整整半个小时却仍不知疲倦的蓝色身影;

  虽然整个训练场比较大,但毕竟是密闭空间,再加上他那个位置是换气空调的迎风方向,那股令人安心的淡柠檬香裹着送入的自然风缓缓刺激着托尼的嗅觉神经,他埋的更深了一些,也只能任由这股温暖的气息在偌大的训练场里肆虐。

  “不会啊,我反而还觉得有些轻了,不过有趣的是,以后我的精力不必放在去哪找盾牌,而是应该猜测盾牌会从哪里飞回来找我了。”最后一次接过盾牌,史蒂夫饶有兴趣的将护腕摘下来,随即将护腕放到弱光灯下,暖暖的金黄色不受淡蓝色的点染,反射的光线调皮的晃到了托尼的眼睛里,不是很刺眼,但足以引起他的注意。

  气味又淡了下去,我们的钢铁侠先生真的难受的有些委屈了,他不满于自己的情绪竟然会被这样的情况牵着走,这会让他感到茫然。

“老人家,如果这是强光灯的话我就要短暂性失明了。”托尼揉了揉眼睛,略带责备的看了一眼正拿着手环折光玩的史蒂夫,随即又把头重新埋了回去,他有些不太能承受房间里突然又变浓的气息了。

“算上折光性,我找不到它任何不好的地方,”显然,我们的队长并没有意识到身边人的不对劲,对手心里的那只蓝色护腕爱不释手;重新戴回手腕上,丢出去的盾牌再次精确无误的回到了它主人的手里,“虽然这句话我说过很多遍了,但我还是想再说一次:你真是个天才!”

“谢谢,不过这没什么,cap,我也很高兴这只护腕对你的帮助这么大……”托尼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低沉。

“你的声音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终于感觉有些不对劲,史蒂夫转头一看,托尼大半张脸都埋进了自己的臂弯里,只露出了一双被弱灯光染上暗色的漂亮金眸,额前两只象征性的小触角也无精打采的耷拉在眼睛上方,有一下没一下的抖动。

  “只是睡眠不足而已……有点困了。”

“以后不要再熬夜为我们优化装备了,你没精打采的样子站在团队面前可是一点领导力都没有,”浅浅的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盾牌,史蒂夫走到休息台旁,捏了捏托尼的肩膀,“去休息一下,我可不太喜欢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

  “别离我太近了,cap,我不困,我只是有些——有些不太适应……”带着凳子往远处移了移,托尼索性直接把整个头埋进臂弯里,“如果觉得手环的重量需要调整的话就把它留在这,史蒂夫,你先出去,我稍后就来。”

  “你都累到说胡话了,我带你去休息。”

  “我真的没事,cap,你先走吧……”

老天!为什么味道忽然变得这么浓?!托尼只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了,一种说不清楚的难过也开始在他心底蔓延,但他大概也知道这种感觉来源于什么。

  “托尼?你还好吗?从我见你时就感觉你有些不对劲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即使问话的声音很轻,但语气里的担忧还是很好听出来的。

   史蒂夫对自己倒是一直都这么好……也不知道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自己相处……托尼感觉到自己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但如果史蒂夫再不走的话,托尼怕他自己会溺死在这柔和清爽的淡柠檬温柔乡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对什么味道都特别敏感,对史蒂夫身上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味道也这么敏感,但这些不能用自己对史蒂夫的小心思作为理由!

  “信我一次吧,cap,我真的很好……”完全没有说服力,他感觉自己声音在颤抖。

  史蒂夫离他太近了!他现在已经濒临神志不清的边缘,他不得已将自己埋进臂弯里去躲避这股令人安心到害怕的味道——

  他真的没有勇气去捅破这层看上去并不薄的窗户纸!

  为什么可以这么自私啊!美国队长可以随意的靠近和远离,可以让他又开心又失落,什么时候史塔克的情感会被一个人随意带着走?在情感上托尼·史塔克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

“cap,快走吧……我真的没事……算我求你了……”埋在臂弯里的声音带上了丝丝委屈的哭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滋味并不好受,但他死死的咬着自己的下唇,努力不让成溃的泪水决堤而出。

  “……”训练室内陷入了沉默。

  味道慢慢淡去,温暖的安全感也随之而去,喘气之余,     托尼的心底也空落落的,有那么一瞬间他还希望史蒂夫会留下来,但毕竟是自己让他走的,又何必自作多情呢……

  在衣袖上蹭了蹭快要涌出眼眶的泪水,托尼缓缓的把头探出了臂弯,但此时头顶上阵阵温柔的触感让他整个人都僵住了——

  “好些了吗?”

  他猛地抬头,史蒂夫就坐在休息台上,手上的手套早已被他摘了下来,探进他柔软的发丝里,随着自然风的卷入,一下一下的安抚着他。

  虽然味道莫名其妙的变淡了,但托尼管不了这么多了,溃堤而出的泪水一时间占据了他的脸颊,从头到尾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哭,或许是可望不可即的难过吧;

  “怎么哭了?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你觉得很难受的事情?如果是的话我向你道歉,好吗?哭可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呢。”史蒂夫从休息桌上小跳了下来,用手背擦去托尼眼角的几滴眼泪,随即温柔的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托尼,可以和我说说原因吗?你这样也让我心里很难受。”

    呆呆的望着帮自己又擦眼泪又拍背的史蒂夫,以及带上些许慌乱的湛蓝色眼睛,他闭上了眼睛,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

  “……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的表达真的很糟糕,史蒂夫,但我又何尝不希望你会看出来,”擦了擦眼泪,托尼从史蒂夫的怀里挣脱出来,重新坐回高凳上,转过身背对着他,

  “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你抱我、摸我的头甚至是一些更加亲密的举动,我从来就没有拒绝过,因为我根本就不会拒绝你,而你所做的同样也是我所希望的,我想和你更亲近一些,虽然你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

  “有时候你太累了,躺在大厅的沙发上小睡了一会儿,醒来之后你总会问我身上的毯子或者桌上的温水是谁留的,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每次说的都是珍,其实到底是谁现在我也不必说了,不为别的,只因为我喜欢你,史蒂夫,所有事情的我都可以告诉你,但唯独这件事,我不敢说,有时候甚至连想的勇气也没有!”尾音突然转调,令人心疼的哭腔足以显示主人激动的情绪。

  “托尼,你现在……”到这个节骨眼要是再没听懂那就是智商问题了,史蒂夫想要说些什么,一根食指轻轻地竖在他的嘴唇上,托尼又转向了他,裹着眼泪的亮金色眼睛里流露出的失落,微微抿嘴、唇角轻扬的笑以及脸上未干的泪痕徒然增添了几分凌乱的美感,“我都这样坦白了,cap,你忍心拒绝我吗?”

  拿开了食指,他看史蒂夫的眼神接近央求,随即走下高凳,往后退了几步,“至少不要现在拒绝我。”

  “……为什么觉得我会拒绝你呢,托尼?”史蒂夫半蹲在地上,既心疼又无奈的向站在不远处的托尼招手,“过来,小家伙,让我抱抱你。”

  “为什么这样叫我……”问是这么问,但托尼还是乖乖的走了过去。

  “你小了我不知道多少岁,不叫你小家伙难道叫你先生吗?”揉了揉他的头发,史蒂夫轻轻的擦去托尼眼角残留的泪珠,顺势一带,将他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那我也来问问你,反过来想想,平时我总喜欢近距离和你接触,时不时的一个拥抱,揉一揉你的脑袋,或者其他的接触——”

  “会不会让你觉得我喜欢你呢?”

  “如果只是朋友层面的关心,那我相信……”吸了吸自己的鼻涕,托尼有些不确定的回答道,然后不出意料的被轻轻敲了一下脑袋。

  “也不知道你这个聪明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如果我对你只是朋友层面的喜欢,为什么我现在这样抱着你呀?”

  埋在史蒂夫的胸前,本来已经淡去的淡柠檬果香再次环绕在托尼的鼻尖,托尼有些吃力的探出了一点脑袋,感受着背后轻柔至极的拍顺,“那这算是答应我了吗?”

  “你呀……有谁会拒绝托尼·史塔克呢?而且还是在他这么坦诚的时候,”抬起他的头轻轻刮了一下鼻子,“今天的你貌似对我的拥抱特别执着,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啊……今天我闻什么都特别敏感……隔着几米我都能闻到克林特小甜饼的味道、训练室的消毒水味、以及你的味道……”回抱住史蒂夫,托尼的声音在最后慢慢低了下去,“为什么你总是离我时近时远?”

  “我一直在你身边啊,一直在的。”尽心安抚好怀中敏感至极的小家伙,金发士兵低声说道,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那我的味道是什么?”金发士兵捧起了小胡子男人微微发红的脸,饶有兴趣的问道。

  “我喜欢的味道……”拍开了史蒂夫的手,托尼重新埋回了他的臂弯里,蹭了蹭自己的脑袋,“之前给你走的机会你又不走,现在你是想走都走不了了。”

  “那可不好说。”身体往下蹲了蹲,右臂稍微用一下力,托尼只觉得脚下一空,吓得他一把搂住了史蒂夫的脖子,“这是要干嘛?!放我下来!”

  “反正我一个人也走不了,那就带着你一起呗。”俯身迅速啄了一下怀中人的嘴唇,史蒂夫深情款款的看着害羞到捂脸的托尼,“小家伙,抱你起来可真轻松……把手拿开,让我好好看看你。”

  “天哪,原来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迟疑了片刻,还是听话的放下了自己的手,脸颊因害羞早就染上了绯红色,不久前哭过的眼睛此时盛着两潭明亮干净的湖泊,经过金色虹膜的折射和一些小惊吓,两潭平静的湖泊也荡起了金色的涟漪,荡在表面,湖水早已流进了史蒂夫的眼睛里。

   “有没有人说过你哭过的眼睛特别迷人?”他怜爱地看着怀里乖巧的过分的小家伙,轻声问道。

  “现在你不就说了嘛。”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托尼拽了拽一直在他眼前晃动的那一小撮金毛,“所以护腕的重量需要我再修改一下吗?但说句实话我觉得那已经够重了。”

  “相反,我倒觉得有点轻了,但其实也还好,”温柔的亲了亲湖泊的边缘,金发士兵的语调变得有些低哑,“比起修改手环重量,我可能更想做另一件事。”

  “现在好像还不是时候啊……”如果这都听不懂,那钢铁侠觉得自己多年的情场经验就是全部捐给索尔了,“cap?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先放我下来!”

  “小家伙,别乱动,别忘了这可是你自己先主动的。”收了收自己的胳膊,转身走向门口,朝托尼露出了美国队长的招牌微笑,“不准拒绝!”

  看来我得好好见识一下美国队长的阴暗面了。托尼伏在史蒂夫的怀里,有些混乱的想着,“轻一点,大兵,我可不想做到一半晕过去。”



  “为什么嘴里的饼干忽然就不甜了……”趴在训练室的屋顶上,克林特的眼睛里是满满的生无可恋。

  “谁看不出来他们两个那点小心思,不过为什么他们互相坦白心意之后我有点想哭……”珍妮特双手捧脸,眼底的泪水印证了她此时的心情。

  “就像是老母亲终于看到自己的孩子找着了对象?”克林特在一旁打趣。

  “为什么你用的这个词我听着这么不舒服?”珍妮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所以这就是你们用皮姆粒子的理由吗……”我们的皮姆博士挠了挠头,疑惑的看着身边斗嘴的两人。

“汉克!多跟人家队长学学!”

“珍,我觉得我真的学不来……”

“究竟是什么蒙蔽了我今天的双眼……”



  “贾维斯,为什么在训练室有一段时间cap的味道会这么淡?”披上了一件衣服坐在床边,有些疑惑的观察着训练室的构造。

  “可能是因为罗杰斯队长那时站的地方刚好背风,再加上室内温度并不高,罗杰斯队长身上的气味分子运动的并没有那么剧烈。”人工智能的声音第一次听起来这么不确定。

  “嗯……我倒觉得cap站的位置是顺风的位置。”

  “Sir,顺风的位置嗅觉神经能感知到的气味分子貌似会更多一些。”

  “但不排除特殊情况,”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腰,托尼收起了面前的显示屏,

  “我坐着的位置顺风,他站的位置也顺风,风同时往我闻不到气味的方向吹,所以我自然闻不到;至于为什么一直都有淡淡的香味,我想他当时离我一定很近,然后在我抬头之后就离我远了些。”

  “您这样解释貌似也有些道理。”贾维斯的机械音貌似有了些起伏。

  “至于为什么这样做——”托尼回头望了望将自己埋进被子熟睡的史蒂夫,回握住他的手,轻轻的笑了笑,“或许是我们都为彼此的味道着迷吧。”

  或许是因为今天天晴了一天的缘故吧,纽约的夜空,被一层厚厚的星空被盖的严严实实,是城市夜空中难得的星空夜景。

  “Sir,时候不早了,请您早些休息。”

  “嗯,我闻到了明日阳光的暖香味。”

  “那是什么样的味道?”

  “是和平的气息,晚安,贾维斯。”

  “晚安,Sir,祝您们梦里有彼此。”


  END.


(不要纠结为什么巨盾晨跑完为什么不洗澡,人家已经洗过了才去到大厅的)

(也不要纠结为什么贾维斯会在他们的房间里,那是小触角叫他进去他才进去的,人家也是一个有礼貌的人工智能)



想说点什么( ・᷄ ᵌ・᷅ ):

  一直都想给emh盾铁写一篇文,总算在暑假抽出了些时间(虽然写的不怎么好),emh的盾铁真的好温柔!小触角的脾气真的不要太好ᙏ̤̫,虽说是团队的领导者但为什么这么听巨盾的话ʕ•̫͡•ʔ?听话乖巧的小触角谁不喜欢!

  再说说巨盾吧,巨盾是所有宇宙里最喜欢的队长了!除了和AA队长一样无条件信任铁,他身上还有一种让人特别着迷的亲和力!也许自己会很难融入科技时代,但他还是会给予身边的队友真心的支持和鼓励,他不仅是整个团队的精神领袖,他还是一个大天使!他真的超好(n˘v˘•)¬。

  重温动漫,感触颇深,故作此文,以留回忆,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