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木井

miscedence
热爱可迎万难.

【贾尼】我的心电感应

  是一篇比较清水的甜饼呐(*•̀ᴗ•́*)و ̑̑

  中短篇,8k+一发完说是甜饼其实就是一篇看起来很高端的流水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甜饼要写这么长

   (昨天的日子比较特殊,所以卡一波时差发∠( ᐛ 」∠)_)


“现在是早上7点30分,空气湿度84%,能见度达11.4公里,温差将持续保持在5-10℃之间,总体气温偏温和,适宜外出旅游。”


  定时窗帘被指令缓缓的拉开,早晨的阳光一向带着舒适的柔和,透进玻璃窗的光线照进偌大的房间,将趴睡在床上的男人环上了一圈柔软的光晕。


  “旅什么游,现在才几点,把窗帘关上先……”明亮的光线刺痛了托尼的眼睛,但此时咽喉处的灼烧感让他并不想多说话;将头再次埋回柔软的枕头里,正准备补一个回笼觉时,房门处的感应系统传来了“允许进入”的声音。


“Sir,鉴于您昨晚十分难得的早睡,我表示很欣慰,”门此时被轻轻的推开,温和的管家走进了房间,怀里抱着一套整齐的西装,礼貌的站在门旁,“过度睡眠会影响您一天的精神状态,十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对您而言已经相当充足了。”


  “行了行了,我一会就起。”托尼拍了拍有些涨痛的头,蹭了蹭舒适柔软的枕头,随即换了另一个舒适的睡姿,丝毫没有要起床的意愿。


  “希望您没有忘记今天还有一场董事会议,sir,波茨小姐会为您的出席而感到高兴的。”贾维斯将衣服放在了床边,并顺手理了理床脚翻过来的床单,平静的磁性机械音此时带上了一丝笑意:“如果您不想让热咖啡冷却至常温以下的温度,那么您现在就可以起床了。”



  “贾维斯,你和托尼说了董事会的事了吧?”嘴里匆忙地嚼着三明治,佩珀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请您放心,已经通知了,至于sir会不会去,我似乎也没有十足的话语权。”向佩珀的空杯子里加满了牛奶,贾维斯有些抱歉的笑了笑。


  “谢谢你,贾维斯。”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咽了下去,佩珀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唉,他要是去了才是活见鬼!好在董事会那边的人并不算难应付。”将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勤奋的女经理迅速起身,走之前将怀里的文件递给了一旁的贾维斯:“现在我得出席会议了,等会托尼出来让把这个文件给他签了,记得一定让他看完再签!”


  “一切按照您的吩咐,波茨小姐,祝您会议顺利。”


  目送佩珀离开,贾维斯回头朝主卧的方向看了看,厚重的房间门依旧紧闭着,他轻轻叹了一口气,端起早餐准备走向那件装潢高调的主卧时,一声沉闷的“扑通”夹杂着不好的预感刺激了一下贾维斯听觉处的感官电路,沉着冷静的智能管家此刻并没有显得慌乱,他果断的放下了早餐,推开了门,将房间里已经瘫在床边的托尼扶坐在了床上,还顺便理了理托尼身上有些皱巴的睡衣。


  “嘶,我是不是又被人洗脑了?头怎么这么痛?”倒吸一口凉气,靠在贾维斯怀里的托尼有些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此时托尼整个人都有些发烫,在进行简单的扫描之后,智能管家的语气变得有些严肃:“Sir,检测到您的咽喉部出现的黏膜充血和肿胀,您的喉咙出现的慢性炎症症状并伴随着低烧,这是典型的感冒症状,您着凉了;我记得之前和您说过不要把房间空调的温度开的太低,更何况现在还是气温持续变化的春季。”


  “Fine,我还以为有多严重,”站稳了的托尼眨了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精神的眼睛,漫不经心的耸了耸肩,“好孩子,刚刚不是还在催我起床吗?”头疼挣扎着想要起身,但发现似乎没有什么用之后便转头朝他的管家和善的笑了笑,“但愿我的咖啡还没有——”


  “希望您对温热的白开水没有意见,sir,”率先拦住想要起身的托尼,智能管家朝托尼露出了他的职业微笑,“您应该不会想体验在红肿的咽喉处附上一层黏腻咖啡因的感觉,那会非常难受。”


  “……那我可以有别的选择么?”想到白开水那淡到几乎没有味道的口感,托尼此时有些无语的抽了抽嘴角。


  “当然,您看热牛奶和蔬菜汁哪个会更加符合您的口味?”


“……一杯白开水,谢谢你,jar,先说好,我可不去医院。”失去了咖啡的工程师有些自暴自弃的把自己重新埋进了柔软的大床里。


  “如你所愿,sir,”将被子拉过一角盖在托尼的腰上,贾维斯的话里也带起了一丝淡淡的笑意,“请您好好休息。”



  “Well,jar,你知道你现在看我的眼神有多像视奸吗?”


  就算我们的天才工程师再不愿意,在贾维斯令人发毛的注视下,托尼还是不情不愿的把那杯温水吞了下去,正想抱怨时,身旁的管家突然起身,并朝着自己微微鞠了一个躬:

   “Sir,我为我今天早上无理的行为向您道歉,作为您的管家,没有第一时间检查出您身体的异常,还毫无道理的叫您起床,是我没有调整好我的程序运行,这是我的错误,也是我的失职,我应该受到惩罚,即使您将我格式化,我也毫无怨言。”


   “……”托尼承认,当贾维斯在他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情况下叫他起床时,他确实有些不爽,不过比较新奇的是,在贾维斯实体化之前一次又一次精密的改良让他的程序几乎从未出过错;托尼轻笑一声,微烫的掌心握住了贾维斯有些冰凉的手背,有些好奇的歪了歪头,随即说道:“拿打扰我的好梦这件事来讲,史塔克大厦的最高权限可不是这么用的,说句实话,jar,我确实有些不高兴;”


  “我明白,sir.”


   感受到贾维斯身边那一丝淡淡的难过,刚想说话的托尼怔住了,抬头愣愣的盯着那双漂亮至极的钻蓝色眼睛,本来应该是机械化的平静,此刻却带上了些许拟人化的温度,眼睛里包含着理智的自责和失落狠狠的刺激了一下托尼的眼睛,抛开此时的一点点不开心,托尼只想给自己的管家先生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初他也不知道为贾维斯这样的人工智能再安装情感程序是不是一件好事,当他提出为贾维斯直接安装“情感自主进化”的功能时,周围的知情人几乎都是持以反对的态度,包括班纳博士,就连佩珀也是强烈反对的。


  没有人知道给予一个人工智能这样真切的自主情感会发生什么,天才工程师知道自己下了一个很大的赌注,但这个赌会比那些赌场万变不离其一的规律刺激很多。


  事实证明他赌赢了,他忠诚的管家先生致力于为他服务,在情感进化的过程中也不曾违背自己的初心——好吧,初心这个词用在人工智能身上似乎有些煽情,但托尼就是想这么认为。


  “但我还需要你当我的助手啊,把你格式化了,以后我找谁帮忙去?”

  强忍着心中的狂喜,话锋一转,托尼挑了挑眉,朝着自己的管家坏笑一下,随即把贾维斯拉到床沿边上坐着,自己也顺便转身调整了一个舒服的睡姿,背对着贾维斯,闷在被子里也抑制不住上扬的语调:“坐在这陪我,jar,哪也不许去。”

  “无条件听从您的命令,sir.”


  就在刚才躺下的瞬间,有些昏昏沉沉的工程师感觉到似乎有人揉了揉他的头发,但很轻很轻。

  “感谢您的原谅,sir,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


  当太阳已经上升到足已将整间主卧都笼罩上一层光晕的高度时,躺在床上发呆的工程师实在闲不住了,揉了揉疼到烧灼的咽喉,回头看了看此时正操纵着液晶屏、和佩珀远程交流董事会议程的贾维斯,他的管家做事时总是很认真,钻蓝色的眼睛专注的盯着面前的浮窗,并没有注意到床上的动静。


  “God!”本来想悄悄起床爬去给自己打杯水的,不料贾维斯突然直了直腰,托尼吓得不小心爬到了被子与床单的交界处,手一滑,瞬间失去平衡的他直直的倒在贾维斯的肩上,不满的抱怨了一声,随即揉了揉撞疼的下巴:“jar,你是要吓死daddy吗!”


  “对不起,sir,我撞疼您了吗?”

  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突然撞在他的肩膀上,托尼的脸有些烫烫的,贴在贾维斯冰凉的脖颈处,也给那片区域的冰凉捂上了一层暖暖的温度,贾维斯的两只手此时都在悬空键盘上,实在腾不出手来,迟疑了一下,也用自己的头轻轻蹭了蹭肩上的托尼表示安慰。


  “jar,你的脖子凉凉的挺舒服,”偶然触及到丝丝清爽的冰凉,托尼也顾不上什么喝水问题了,一把环住贾维斯的脖子,半眯着眼睛靠在颈窝处,还朝屏幕里惊讶到说不出话来的佩珀招了招手。


  “托尼?这是什么情况?”正准备把文件给贾维斯审核的佩珀突然有种被秀恩爱的感觉。


  “Hi,佩珀,今天没听到你催文件的声音,还真有点不适应。”


  昏沉沉的眼神里夹杂的幸灾乐祸让本来还想问候一下的佩珀一时间有点想打人,“托尼,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我就不催你签文档了,如果让我知道你没有乖乖听贾维斯的话,没有安安心心的吃药,你就想想事后怎么给自己留个全尸吧!”


  背后“腾”地升起一股凉意,看着屏幕里“和蔼”的微笑,托尼感觉自己的屁股有些隐隐作痛,“知道了知道了,看你们也没什么事了我就先挂了啊,辛苦啦我亲爱的秘书小姐。”


  不等佩珀说些什么,托尼就率先关掉了视频通话,迅速放开了贾维斯的脖子,瘫回了床上,有些难受的闭上了眼睛,“jar,帮我打杯水来,我的喉咙快炸了。”


  “好的,sir,在您喝水之前请将这粒消炎药服水吞下去,稍后会缓解您咽喉处的不舒服。”


  接过贾维斯递过来的水和小药丸,躺在床上的托尼自然看不到智能管家脖子另一侧颈窝处迟迟不褪去的红晕。


  “开启实验室的权限,贾维斯,我们一会得过去一趟。”


  “Sir,您此时的状态并不适合在实验室里工作。”


  “当然是有紧急的事情才要去实验室,”兢兢业业的工程师又从床上爬了起来,服水迅速解决了手上的药丸,随即扒住贾维斯的肩膀,定定的看着他,“Mark的完善并不到位,队长的盾牌前段时间放在我这里想让我帮他增加一些辅助发力的元件,还有克林顿的箭头优化,最近的工作实在是有些繁忙,我需要完成他们。”


  虽然深棕色的眼眸依旧没什么精神,但聪明的智能管家又何尝不知道这位天才工程师的倔强,贾维斯盯着托尼的眼睛,看上去似乎有些动摇。


  察觉到有戏的托尼抓紧趁热打铁:“地球尚未和平,jar,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次危机会在何时到来,我们必须时刻准备着,况且——”


清了清烧的没那么难受的喉咙,托尼拍了拍贾维斯的肩膀上,轻轻的说道:

  “况且你总会在我的身边,不是吗?”


智能管家此时有些尴尬的收起了一旁的液晶屏,钻蓝色的眼睛里也多出了一丝无奈,“Sir,您说的太远了,”再次往空杯子里倒满了温水,随即拉出了另一张莹蓝色的操作面板输入了些什么东西,方才带着些许温度的声音此时也恢复了往日的淡淡的磁性声线:


“实验室权限已解锁,我会一直在您的身边帮忙,请您喝完这杯温水,鉴于方才您新列出的事项,已在实验室活动面板为您重新规划日程表,今日份的工作将会十分繁忙,并不利于您的感冒恢复,如果检测到您的病情稍有恶化,我会用最高权限强制性关闭实验室所有操作系统,带您回房间休息。”


  “好孩子,我可没有那么脆弱,我感觉自己现在充满了活力,”心情大好,也顾不上注意自己仍然有些发晕的头,主动接过管家手中的白开水喝了下去,


  “贾维斯,将日程表发送到我实验室的指示面板,工作时间开始了;嗯……对了,今天有没有需要我签字的东西?”托尼此时又有些后怕的想到了佩珀那双又细又长的高跟鞋。


“有的,是波茨小姐的特地嘱咐,文件已经放到了工作台,请您进行必要的洗漱,我在实验室等您,在此过程中如果您需要帮助,我随叫随到。”



  “……well,贾维斯,这是我在实验室的第六杯水了,我真的不想把这些时间浪费在去洗手间的路上和回实验室的路上。”正在改装战甲的托尼面露难色,无奈的接过又一杯dummy递来的温开水。


  “Sir,这是波茨小姐的命令,我只是执行方。”贾维斯蹲在总控制板那边修改程序,没有做多解释。


  “贾维斯,你到底听谁的!”托尼放下改刀,狠狠的瞪着旁边的电路板,如果眼神可以传递能量,那个电路板估计已经烧出一个大洞了。


  “当然是听您的,但我也觉得波次小姐说的很有道理。”


  “……我真是败给你们俩了!”愤愤的接过dummy端过来的第七杯水后便一饮而尽,托尼将桌上的大改刀换成一把精密改刀,“把Mark现在释放的能量调小,开始进入细改阶段。”


  “已准备就绪,sir.”搭接上了几只高额电阻,贾维斯随即再次问道:“sir,是否调大脚腕处的金属延展程度?”


“先不用,力敏电路板那边还有点问题,贾维斯,把脚底的电路板阻值调低一些,不然冲击炮关闭太慢,降落时容易扭到脚踝。”托尼再次接过了dummy递过来的毯子,铺在地上,随即趴在金红战甲旁边,配合着总电路那边的调整,“是我的错觉吗,今天dummy异常的靠谱啊!”


  “Sir,腕部电阻不能再调低了,那样会超出电压可控范围,建议改动脚底冲击炮的能量释放大小。”


  “唉……”感冒引起的眩晕感让托尼的大脑就像被成千上万只蚂蚁爬过一般难以忍受,托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喉咙好很多了,但现在头似乎更难受了些,“行,大概能降低百分之几?”


  “为了保证您对战甲使用时的舒适性,建议降低15%。”贾维斯从复杂的电路主板里探出头来,隔着一块电子板,贾维斯只好远远的提醒道:“Sir,您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请您稍后随我回房间休息。”


  “改完这点就歇会,能量降低10%,别降太多,支援的时候可能来不及。”有些疲惫的扶了扶额头,朝贾维斯比了一个“执行”手势。


  “经过计算,如果只降低10%的话,您在飞行过程中脚底可能会有些许不适的压迫感,是否确认执行?”


  “咳咳咳……降——”话未说完,托尼感觉到头被一阵强烈的疼痛感包围,趴在地上的他一时间没有找到支撑点,身体一偏,直接倒在了身旁未改装完毕的战甲旁。


  “Sir!”冷静的机械音里掺杂了富有情感化的惊慌,跨过面前的电路板,贾维斯迅速将躺在地上的托尼扶起来,正准备扶回卧室时被托尼一把扯住了衣服,“等会等会,电线还露在外面,先改完……”


  “没有必要,sir.”

  一向温和的管家此时急促的打断了托尼的话,钻蓝色的眼睛此时覆上了一层冷冷的冰霜:“我说过,如果您出现任何不适,我会毫不犹豫的关闭实验室所有的操作系统,现在也不例外,请您马上随我回房间休息。”


  “这就叫听我的话?还不快放开我!”头疼的烦躁,在加上贾维斯有些不和善的语气让托尼有些恼火,甩了甩头,挣扎着想要拍开智能管家的手,“贾维斯!作为史塔克大厦里的一名管家,你管的是不是太多了!”


  “……”


 不属于自己的僵硬与令人尴尬的沉默像一条冷风带从腰侧凉飕飕的溜到到肩胛,回想起方才的话,托尼有点想抽自己两巴掌,叹了口气,靠回了贾维斯的臂弯,有些心虚的问道:“jar,你会怎样命名刚才的情感?”


“这从来不在我的程序管理范围之内,sir,地上冷,若您想躺在毯子上休息请坐过来些。”扶着托尼的肩膀,抚平了地板上的厚毯子,冷冰冰同时带着些许赌气的声调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


  “是我的错,我的好孩子,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不应该凶你,”蹭了蹭贾维斯的颈窝,仿生体凉凉的温度让托尼感到特别舒服,转了转身,安抚性的摸了摸贾维斯软软的金发,将语气放缓了许多,“告诉daddy,刚刚是不是特别不开心?”


  “sir,头还疼么?”


面前人过慢的眨眼频率,微红的眼眶,无一不显示着低烧的痛苦,感觉到左胸腔的处理器划过一丝酥酥麻麻的刺痛感,贾维斯明白这是心疼的感觉,细长的手指轻轻按压在托尼的太阳穴上,稳重磁性的机械音带着温柔的低沉,轻缓的流过工程师的耳畔,犹如初逢化冻的湖中一抹微凉清澈的涟漪;  “也许是不开心吧,sir,在情感方面我依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远处传来dummy打碎杯子的声音,贾维斯低头看了看躺在他臂弯里的托尼,此时头顶温和的暖色调光线扫过了工程师细长的睫毛,因为人并没有睡着,微眨的眼皮带动着卷翘的睫毛轻轻颤动。


眼前的世界似乎柔软了下来,托尼微烫的身子也为贾维斯微凉的仿生体铺上了一层柔软的温度,有点像撒了一层绵绵轻糖霜,软甜软甜的将他整个人裹了起来,多出来的一点点散散的掉到了他的左胸腔深处,似乎软软的融化了什么。


  “jar,我是不是特别自私?”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瞬间打破了这片刻温暖的安静,摸了摸自己胸前那只莹蓝色的方舟反应堆,托尼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惆怅。


  “您很慷慨,sir,不管是对待您的复仇者战友们还是对待您身边的人,您总是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我说这句话可能有点私心,sir,尤其是对我的实体化和我的情感系统完善,您表现出的慷慨让我受宠若惊。”


  “jar,你知道我说的不是关于这方面的。”轻叹一口气,从贾维斯的怀里艰难的坐了起来,那双风情万种的大眼睛即使带着一丝迷茫,也丝毫不影响它们本身的魅力:


“我似乎从来不会经过你的同意就为你决定一切关于你的事情,我也不会考虑到你的感受,一次性让你接受这么复杂的内容,如此高强度的自主学习很辛苦吧?”


  “并没有,sir,相反的,我觉得这些零零碎碎的内容有着独属于它们自己的温度,我很喜欢它们,您还是太小看我的学习能力了。”


  “Oh,jar,我当然不会质疑你的学习能力,只是我觉得人类的情感总是会让你的程序过载,它们毕竟太复杂了,”说到这里,凝视着那双深邃的钻蓝色眼睛,抬手在贾维斯的眼角轻轻的点了一下,笑着说道:“我有点想你以前那双清澈温暖的蓝眼睛了,jar,虽然这样深邃的性感我喜欢到不行。”


  “我就认为您是在夸我了。”见自家的先生状态似乎好了许多,贾维斯迅速起身去为托尼倒水,远远的看着柜台前又是拿药又是倒水的贾维斯,坐着总是让人特别想睡觉,托尼一把甩开身上的毯子,慢慢的爬了起来,颤颤巍巍的走到了柜台前,扯过一旁贾维斯的西装外套胡乱套在自己身上,随即趴在台上,歪着头看着正在兑药的贾维斯,坏心眼的把贾维斯拉到了他旁边,


  “Darling,你知道为什么我要把你的情感CPU放在这个位置嘛?”隔着布料,托尼戳了戳贾维斯的胸口,仿生体的触感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不错,手的主人自然是忍不住多点了几下,却被另一只手无情的抓住。


  “您的问题本身似乎就有错误呢。”放下了手中的药杯,温和的抓住了托尼胡作非为的手指,将托尼微烫的手举到自己的唇边,轻轻的碰了一下,


“sir,我的心不在那个位置,”用自己的指尖轻轻搓了搓托尼此时有些僵硬的指尖,微凉的掌心包裹住托尼的整个手掌,随即放在了托尼的左胸膛处,“它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属于它独有的心跳和爱意,sir.”


  钻蓝色也有专属它的温柔,是它深邃的浪漫,管家刻意压低的声调让托尼感觉脚跟有些软,四目相对,纵使柜台前的灯光并不算特别明亮,湛蓝色的海洋里溢出来的温柔将托尼的浑身泡的酥酥麻麻,他此时相当紧张,但并不反感,这种纯粹的迷恋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脸的温度在持续上升,他觉得自己在任由自己沉沦的话,估计今晚就得发高烧。


  “wow,我这算是被我的小可爱表白了吗?”即使被自己的管家犯规的低音炮撩的心跳加速,但托尼还是走近了贾维斯,再次抚上了仿生体的左胸腔,隔着一层衣物和人造皮肤,当他感受到一阵阵沉稳规律的跳动时,先是猛的愣了好一会儿,鼻子猛的一酸,吸了吸鼻子,说话声音竟带上了丝丝哭腔:

  “Jar,这真的有些不可思议啊……”


  “sir?!您现在的情绪波动非常剧烈,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数据链中情绪波动的突然性跳跃,从未见过情绪这样突然性崩溃的先生,贾维斯也有点束手无策,拢了拢托尼身上的衣服,只得轻轻的拍着托尼的背表示安抚与疑惑。


  “并没有,jar,是我有些失态——”深吸一口气,托尼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抬了抬头,努力让蓄在眼眶里的眼泪不流下来。


  “想哭就哭出来吧,是我不好,sir,您看上去委屈极了。”擦去了托尼眼角的泪水,贾维斯轻声安慰道。


  “不是委屈,jar,是幸福,”工程师理了理贾维斯左领上被自己抓出的褶皱,深吸一口气,随即抬头与他对视,蓄满水的焦糖色海洋中是浓浓的深情,“好孩子,有些事情或许应该让你知道了。”


  “之前在设计你的实体时我就有为你直接安装情感系统的想法了,但我害怕人类复杂的情感一下强加于你身上会让你过载,甚至是自动格式化时,我害怕你的突然消失,于是就选择了让你自主接受和学习;”


  “情感毕竟时复杂多变的,我还是担心你接受不了这些复杂的东西,尤其是你的造物主还是我这种不正经的人,所以我就将放在你左胸腔处的情感处理器里添加一条开路电源,这条开路如果接通,那么我为你设计的人造心脏——好吧我承认这也是我的私心,就可以拥有正常人的跳动频率,它会保护你的程序,这就有点有点类似于高值电阻;”


  “我将敏感电阻的原理移植到你的情感程序上,只要你的情绪感受越强烈,情感程序所创造出来的电流就会越强烈,当电流强到一定程度时,电荷之间的吸引和排斥就会牵动着微型电路运动,从而接上那截断开的电路;”


  “如此精细的工程只有您能够创造出来,您是万众瞩目的天才,Sir.”拂开了托尼额前的一缕汗湿的发丝,贾维斯由衷的赞叹道。


  “你是我最值得付出一切的,jar,这是你作为史塔克家的管家至高无上的权力。”摆了摆手,托尼从远处抓来一块显示屏,蓝白相间的线条相互映衬,勾勒出一幅精密复杂的电路图,朝贾维斯得意和笑了笑,“这就是你的开路系统简要构图了,瞧,它多漂亮。”


  “虽然我不太懂情感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原理,但我知道,情爱所带来的感觉既然可以让我们心跳加速,也就能产生能量。我并不指望有一天你会激活它,因此我将它藏的很深很小,jar,我为你的进化成果感到惊喜,也为这份来自你的爱意表达我最真挚的荣幸,感谢你陪在我身边的这些年,没有你,我的生活或许就像我本人一样一团糟。”


  “能够在您的身边是我的荣幸,sir,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厚非的,请允许我为您擦一擦您眼角的泪水,我很高兴您感受到了来自我对您的爱意。”


  “……那如果有一天我想跑怎么办?”气氛突然来了180度大转变,永远正经不过三秒的工程师一改方才的深情款款,毫不客气的撑在贾维斯的肩头,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这个啊……” 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确实把贾维斯问的有点懵,聪明的管家朝工程师温和的笑了笑,从容不迫的做出了他的回答:“Sir,您要明白有些事情只是想想就好,或许不太可能发生呢。”

    

  “那如果我真的跑了呢?我的贾维斯会怎么把我抓回来?”托尼还是有些不死心的问了问。


    “嗯……除非您那天迫切的需要某个部位被粗暴的对待,不然您是不会往这方面想的,您知道我大部分时间还是比较温和的。”摸了摸托尼手感极佳的头发,贾维斯面不改心不跳的说完了这段“意蕴深长”的文字。


  “Wow,宝贝,你知道你一本正经的说着这些话的样子有多性感吗?头低一点,你太高了。”


  贾维斯喉前的领结被直直的往下拉,领结被扯出了明显的褶皱,唇角边柔软的温热犹如蜻蜓点水般短暂而纯情,一时的没站稳,却跌进了一个异常温暖的怀抱。


“Sir,您真的是……”温和的管家也不生气,被激活的新程序让他的情感变得更加丰富,放任自己沉浸在温柔乡里,托着工程师的背,加深了这个不带任何情欲的拥抱。


“……jar,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初尝情事的小姑娘。”快要被抱窒息的托尼无奈的鼓了鼓腮帮子,在干净整洁的肩领上蹭了蹭自己的眼泪,托尼搂住了贾维斯的脖子,歪头朝他抛了一个媚眼。


  “您抱起来很舒服,sir,所以我没有控制好力度,是我的错。”智能管家笑盈盈的表情却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反而有一种意犹未尽的错觉。


  “我的贾维斯到底是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话!”放开了调戏他上瘾的贾维斯,托尼假装疑惑的朝他的管家眨了眨眼睛,“是不是娜塔莎又给你推荐了什么情话大全?”


  “请您相信我的学习能力,罗曼诺夫小姐只是做了一个小小的助攻,您是我的造物主,我时时刻刻都在向您学习,并随时为您服务。”贾维斯低头看着矮了自己接近20厘米的托尼,随即朝一旁的dummy打了个招呼,眼底的戏谑在那双钻蓝色的眼睛里一览无余。


  “……我先把话说在前面啊,我绝对不会喝这杯不明棕色液体,况且它还是苦的!”


  随着贾维斯一个清晰明亮的响指,dummy摇摇晃晃的把那杯事先兑好的感冒药端了过来,缓缓的送到了托尼的面前。


  “我完全有理由怀疑你们两个是串通好了的。”眼底还留有些许残存的温柔在此时消失殆尽,托尼狠狠的瞪了dummy一眼,随即看向杯子,眼睛里是满满的嫌弃。


  “听话,sir,把药喝了就回房间休息。”贾维斯乖巧的揉了揉托尼的头发,“您如果一直病着我会很担心的。”


  “那药苦该怎么办呢?”极不情愿的接过了药杯,托尼转头朝贾维斯可怜兮兮的眨了眨眼睛。


  “嗯……或许这样会让您感觉甜一点。”


  柜台前的灯光忽的明亮了些许,奶白色的灯光软软的打在了灯下两个相互交吻的身影,通风管吹过的暖风伴随着丝丝药的苦香,吹进了心底里,结出了甜甜的小花苞。



  (贾尼这对cp太意难平了我写不出他们的半分美好(╥﹏╥),我永远喜欢一直陪在史总身边不离不弃的管家先生呐(⁄ ⁄•⁄ω⁄•⁄ ⁄))


  (是一个每天都与作业斗智斗勇的苦逼学生党(╥﹏╥),为了妮妮的生贺只能抽晚上零零碎碎的时间码字,所以质量似乎也不是很高,情节断断续续的,写的实在不好请各位看官见谅QuQ)


最后再次祝RDJ生日快乐鸭!(虽然有点晚了(⑉°з°)-♡)

  纵使是多愁善感的岁月,也依然抹不去你星河万转的眼眸间藏匿的温柔与善良,笑纹里隐隐浮现的温暖时时刻刻都让我沉醉于那带着丝丝孩子气的笑颜,就算只是瞥见一瞬间便让我内心狂喜的情绪不断的提醒着我:我爱着他的一切,包括他可爱的小缺点❤️


  感谢您的阅读٩(❛ัᴗ❛ั⁎)





评论(7)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